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毛毛虫的见面礼

毛毛虫是朋友毛毛刚出世的儿子。好羡慕哦! 一个女儿再来个儿子, 可以收工了! 不知道我也是不是那么好运...之前为我贝贝做了个万用包包, 很方便很好用. 所以老早就告诉毛毛也要做一个给她. 不知不觉, 宝宝诞生了, 这个小包包才姗姗来迟.

就来介绍一下我的这个万用包包. 其实我也有个类似的包包, 是用来放我贝贝的衣服尿片的. 蓝色线条底布是较软但厚的麻布. 中间的车车图案是取自我贝贝的一件衣服. 因为衣服本身的质地不太好, 可是图案很好看,质地也很好, 丢了觉得可惜. 所以当时剪下来, 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 别看它小小的, 它可是可以装进以下的东东: 宝宝衣裤 - 1套, 手帕 - 2条, 纸尿片 - 2片, 口水巾 - 2件. 放进妈妈的大包包里, 方便又整齐. 不会散得一地. 必要时也可以当个临时枕头. 我自己也很喜欢呢!




再来还有两个布偶。特别多加些五颜六色的ribbons, 那宝宝就更多东东玩了。

最后还有一件衣服。衣服是买的。那个子弹火车的布贴是上回在日本公干时买的。一直不知道怎么用。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第二批不织布发夹

这是艾手作的第二批不织布发夹。其实已经完成好一段日子了。只是一直没时间整理。现在终于可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了。




Friday, December 4, 2009

玫瑰 玫瑰 我爱你!

现在好多人都好像业余摄影师,大家不是 semi-pro 就是 DSLR. 我也不落后,换了个semi-pro 的。买后感:美丽的照片是靠技巧而不是好相机的。还得多多练习呢。

那天拿着我的不织布搞搞弄弄,突然发现原来做个小玫瑰是很可爱的。于是就做了以下的玫瑰发夹,玫瑰耳环。其实很美的,只是照得不太好。还有,其实我也没有耳环洞。只是做爽而已。哈哈,就送人好了。因该还可以用在其他的装饰品上。以后再做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