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故事的开始。。。

一直以来都钟情于手作。已经不知道是从几岁开始了。还记得小时候总喜欢深夜一面看电视一面做手作直到深夜或凌晨。总觉得夜深人静的时分才是灵感旺盛的时刻。我想很多手作发烧友都有同感吧。
自从工作以后,已经很少有机会做手作,只是偶尔做做窗帘,枕套,小包包等。也不算什么特别作品。常常上网搜索手作部落格,看见很多高手的作品,哇,好厉害。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我也来表演一下。等着等着就过了好多年。。。。。

直到前阵子,老妹突然告诉我说她朋友在一个活动里租了一个档位卖手作饰品,叫我也做些作品去卖卖看,既然她一番诚意,好吧,就答应做几个包包吧。。就这样又回到我的手作生活。。。

想起那一段日子,白天要工作,回家后要看宝宝,还要赶工完成我的包包,日子还真不容易。还好有老公与家婆帮忙看宝宝,才有时间做包包。于是一口气做了9个包包。太有成就感了。。。突然,老妹打电话来说她朋友记错日子,那个活动已经结束了。。。隆隆。。。。晴天霹雳,怎么办?九个包包怎么办?呜呜。。。

后来,多亏同事,买了几个。老妹放在朋友的店,也卖了一些,剩下的也不多了。。以下就是我的9个包包,post上来纪念纪念


多用途包包-夏威夷风情

多用途包包-和式风情

多用途包包-欧式风情
多用途包包-黄青两姐妹

3个背心包,正反两面都能用哟!





最后还有这个两用休闲包


1 comment:

  1. Love the way you written your posts, make me laugh out loud. Love your bags, and you are so good in chosing the fabrics too. Hope to see more works from you.

    ReplyDelete